在之前的18年所有的情人节,我都是一个人过的,

所以今年

第19年啦 :)

 

FB 有一个短片,题目是-没有情人的请

无名小兵的自白,

一个无名的小兵,

说着他的故事,他没有F几和周什么伦的样貌..

人家照片能卖钱,我们的贴钱都没有人要:P

还有很多...我不想打了..写写感想关于这个的...

 

这短片说了许多,,

我不是很帅,而且我还很胖的说:(

我想那你是正常的,曾经啊有很多人对我说过,

你胖胖很可爱啊...真的,我很可爱...真的我也相信...

拜托,但那是个悲哀好吗?

上天是公平的...他拿走了什么就会给回你什么...

我的想法和内容一样..去FB看看吧...

我一直都是单身的...哪来的要求高?=.=

不是没有喜欢的,而是没办法...

今天情人节...

原本祝福所有的人,

但今天和短片的一样,

我只祝福没有拖拍的...因为只有没有拖拍的人...

才会有空来看我这个人写的部落格:P

 

大家情人节快乐:D

 

短片大致上就是表达这样的意思,

今年的情人节对我来说,

就是一个星期的开始,因为是星期1啊..哈哈

我不是歌星,

不是明星,

不是个幸运星,

我是小新!

我就是我..

还在过年叻...我很喜欢今年...

oppps...题目关于情人节对吗?

巧克力,糖果,要买吗??:P

朋友..有情人的一定要珍惜彼此,

没有的,表紧..因为我也还没有啊:P一起啦~

其实发现无聊的时候来写写不错叻:D

也许我的明天不一定更好,

但相信更好的一定在明天.

大家..晚安...have a nice dream...

 

小心小心小心小新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