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p~~我删除了早上写的...

我很不喜欢...很像什么酱...就就就要过年了嘛...

我要看贺岁片咯...其实很多东西能做...我要和你们一起过...

不喜欢emo,对不?很好...那我们一起发癫吧...哈哈...

一直那是我无法跨越的门栏...我爬都爬进去告诉你...哈哈

那一垒,二垒,三垒...别说和我有关系了..好不好...

我连进球场的资格都没有...

我知道我自己...大姐,你说得对!!

没别的办法了...最后的选择..加油...

给我自己多一个机会吧...XDXD

 

人生嘛~我要2字头咯...还有1年多吧:)

不想要也要了...相信2012吗?:p

我人生我来活...就到时候,我会很好..

被拒绝进球场..后果还没想过...只想冲~!!哈哈

我又很38的穿着新鞋来走看看..下次出门要穿了...哈哈哈

我的2011新年...来啦!!说真的..是有小小的期待..哈哈

我们可以一起玩通宵..怎样都行..我都ON的...:)

我想沿路下..用来定格风景..证明我曾经来过..现在知道

回忆真的扣人心弦..但回不去了...

 

其实门票还是有的..我只是那个永远的观众...没机会进场..

说过的,都会实现吧:)

大家...今天星期6...lets get the PARTY!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