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次办营都有不同的感觉,

自然真善美,佛总第一次选择在外面主办,如钟老师所说的话,这也是最后一次了...

谢谢工委们4天3夜的努力:)

副营长丰智师兄,你很棒,好不好??=.=

我们2个人原本就很没有默契了的,在这里还培养到不错啊

真的谢谢你的帮忙:)

主席副主席,和你们相处倒不错啊...哈哈..

辛苦你们2位了:)

秘书和纪律...你们也是很忙哦,尤其是秘书=.=什么都要做..哈哈

康乐的你们,也许是在最后的冲刺,虽然说这是不好的但至少营员们开心就好了,

佛曲辛苦你们啦,因为你们的人真的是很少很少,可是还要你们带动...awnsome:)thx

膳食一向来都是都是很辛苦的又要帮厨房菩萨,玩的机会比较少...

你们还是愿意帮忙,,,谢谢你们:)

场地,,傻子伦辛苦你啦...明权和你配合倒很好吧:)哈哈真的辛苦你了..谢谢

摄影你一直跑上跑下又做slide show,你不累我看到你都累=.=谢谢

伟健你也很忙,帐就麻烦你拉,还要和jing yue一起照顾我们的营员:)

谢谢厨房菩萨,谢谢钟老师,谢谢赞助我们的有心人

还有谢谢你们营员们:)

营长我不是没哭...

说真的这营带给我不少的感动,

这营的成绩绝对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

有工委们我们的合作,营员们的可爱和听话

让这营顺利甚至可一说是棒级了,,

我很久没有看到这样的佛学营了

大家开心真的我很开心:)

我好想一直能共拥有这份感动,,工委和营员们你们带来的感动:)

心里流泪算吗?知道吗?我会一直记得的...也许这不是我最后一个营...

但与这班工委们的合作也许是最后一次...也不会遇到同班营员

营员们,每天晚上看见你们的心得分享的时候,受到了肯定...

我真的很开心...谢谢你们enjoy这个camp...

无论如何,,,这营绝对是最棒的!!!哈哈哈,因为有cute cute的营长:)=.=

谢谢...

自然真善美,随佛注入心中

真的很棒很棒!!!

冬至快乐哦!!!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