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股冲动想来写啦,,,

有时候会觉得将零碎的记忆拼凑起来,,,

让我们去回忆它,,,

那悲伤中的记忆却拥有着快乐的存在,,,

说了是拼凑起来的嘛,,

总是无法让人完整的想起它,,,

但是对于某些的记忆来说,,,完整度没那么好,,

但是那感觉依旧还有在,,

觉得啊人就是这种奇怪的动物哦,,,

其实有选择的,,,

但是太得空时总会胡思乱想,,,哈哈..

等待啊,,心情总是不好的吧,,,

白羊的人急性子的哦??还好这点我有一点不像,,,(一点点罢了啊)哈哈

但我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来的,,,哈哈哈

都是我的电脑训练出来的啦,,,够老丫了的...

有时真的会用很pekcek,,,

没关系,,我有时间,,有耐心,,,

又是静静的等待来训练自己,,让自己能等,,耐心耐心=)

 

话说那天吃早餐,,

婷和我说了以前的小学同学的事情,,,

你真的很成功,,,完全是认不出,,,

可能你可以和我说我们不熟,,认不出没关系,,,

但是印象多多少少还是会有的啊,,

你是让我惊讶了,,,不是有人说,,,一点也看不出,,,

我可以也像你这样吗??

可以的,,,因为我妈咪在这礼拜,,她啊,,准备了能让我煮一个礼拜的食物叻,,,

因为啊吃外面太多也不健康不好更容易的变胖,,

准备的啊都是清汤一下或者清蒸一下就行了的,,,

比较好吧,,

六年很快就过了,,

承诺一直兑现不到,,

这一次不能再让你们失望了,,,

我要变帅!!哈哈,,,

这不是重点啦,,因为我不想让你们担心,,

不会照顾自己的我=.=

 

我相信所有的情都是无价的,,

亲情爱情友情,,

有你们在身边,,让我有了对生命的感动,,

谢谢啦,,,

有时人会有很多感觉的嘛,,,

别人能说虚伪虚假不知所谓,,

是因为他们无法走进去我们心里,,

一个只看表面来决定你的人,,

看不见你的伤口,,也看不见你的快乐,,

有时候心房要开一点来透透气的=)

你回头看,,,cheh!!原来只是那样,,,lolx

 

黄诚正,,

黄小新,,

加油.....

为自己的生活加油,,:)

因为我知道我有你们=)

 

hope enjoy:)

before we know the ending

 

如果人生还没开始,你就知道了结束,,何必来这一遭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