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自己说声对不起,因为很久没有好好的吃饭

跟自己说声对不起,因为很久没有好好的利用时间

跟自己说声对不起,因为很久没有好好地给自己挑一份礼物

 

跟自己说声对不起,因为总是莫名的忧伤

跟自己说声对不起,因为曾经为了别人难为了自己

跟自己说声对不起,因为因为伪装让自己很累

跟自己说声对不起,因为很多东西我没有学会好好珍惜

跟自己说声对不起,因为我让自己不开心

 

跟自己说声对不起,因为忘了提醒自己要好好照顾自己

跟自己说声对不起,因为倔强让自己受伤了

跟自己说声对不起,因为忘记了要搁浅

跟自己说声对不起,因为含泪的微笑我没有倾诉

跟自己说声对不起,因为悲伤麻烦了一些爱我的人

跟自己说声对不起,因为总是和别人说对不起而忘了自己

 

最后,说完对不起之后,生活还在继续。

其实,原来我只是想让自己开心一点…不要难过。

于是,我微笑着原谅了自己。。。

 

大家要快樂喔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