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许我应该习惯爱上下雨天和午觉过后的那种宁静....

每个人都没有观众,也许我不应该这么样的注意,

长大了身边找不到了一定的观众,又何必太在乎,

不理会只给予掌声的观众,他们也许只欣赏这一幕,

心应该给那些用心观赏这部电影的观众...

选择做最真的自己,来和我们真心的亲人朋友一起过....

我喜欢现在的生活,不代表我没有在想念以前的你们...

也许两者不可兼得,但我希望至少有低昂平衡吧...

我知道这有点难,我不要求很高,只希望不是那种在外面见面才点个头的过路人,

我还在相信我们的不会变质...

 

我喜欢群体生活,喜欢挑战,喜欢所有我喜欢的...因为我不喜欢一个人,

但有时候我们需要有一个人的时候,让自己休息,

再次去面对这世界...休息过后让自己更加的清楚...

 

我们这班有许多可爱的朋友们,一起过了12week

过多两个礼拜也许大家就分开了,要记得我们做弄chua问

的那段日子啊....哈哈哈哈

 

很讨厌快熟面....下次甘愿泡milo喝...

 

wow...continue continue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