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了这里读书两个多月了咯,现在的与之前刚来的时候差很多了,认识到了新朋友咯=)

一段段的趣事疯狂的事花钱的事都有尝试过了,也许有点我会忘了我们做过什么事,但那一种感觉我无法忘记...

不知形容自己了,也许人总要做出一些选择,并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吧...

无法释怀你们的感情,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还是会一样的,并不是走在路上见到面那类的点头之交=)

谢谢你让我享受到了这城市的美丽,这里的人情这里的食物,但也许我对你还有份歉意...但我不能接受现在了....

字眼无法表达出对你的看法,更不用说是用嘴了,那只是一种感觉吧让时间带走你对我们的那种感觉吧...

 

 

晴子啊,答应过你会开一间家的了,现在开了咯=)

没骗你吧,放心我不会骗你的=p

但我还不会装修叻,下次教我啊~^^

晴子,还有很多东西要做的啊=)

 

丫和法兰西,25吃死了自己哦...我们又烫到,又饱到走不动了...我喜欢这种感觉,下次我们一次在吃过啊....哈哈哈...

我们也叫guneh,炳豪,和天天一起来咯...^^

大家围着一起吃才开心嘛~~

 

maggie~不要整天静静啊~有东西就和我说吧,我做你的聆听者...

不能说的也没关系,想办法诉法出来啦=)

 

638~~~~~~~~~~~我们一起颠到毕业去啦...哈哈哈哈....

 

tampin的,我想念你们了TT也许也没办法像以前那样....但我的dota至少能进步一点啊...=)

 

很多好写,给点时间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