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不写...

因为最近都在比较少人的环境里..

自然而然故事就会少啦...

所谓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...少了人就少了是非咯><

生活来来去去都是一样咯...

早上睡醒就去做工咯...

傍晚回来睡觉吃饭...

晚上就上网咯...平时天比较少会出去喝茶的啦...

 

觉得啊...幸福的定义很多很简单...

刚刚睡醒了,下楼妈妈已经煮好晚餐了,还有煲汤...

想下...再睡醒又冷冷的天气里,有汤喝...又坐下来就可以直接吃了..

多么爽的一件事 :-)

 

不知道是什么东西,还是我不善于表达...

有些事情我不说啊~不代表说我不知道,好吗?

不知道啦...最近生活想可有可无...

好没有生活重心叻...

 

多年之后不知道会怎么样叻...

在那之前听说会有很好的故事...

一个故事里,会有剧情,主角,配角等

一个好的剧情,好的主角配角等等...造就了这美丽的故事..

故事很感人..很美丽~有难以想象的故事篇曲..发展的让人感动以及会继续看下去~

但很可惜的就是~不知道为什么,这些美丽的故事和我没有关系

也许想写些先记录吧~哈哈

 

我真的是不知道要写什么了了咯><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