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就像乘法,一方为零,再怎么乘都是零...

凡事看开点,不再回忆过去...也许就是了吧...

我还是一样的我,,

我是白羊座,但我不是一个典型的白羊...

我和典型的白羊还是有些许差距的...

说我迷信星座...不咯...

我只是想在别人和自己不了解自己的时候..看看自己也许是一个怎么样的人....

抱着有种自欺欺人的想法去研究...或许当中发现了另个自己...

 

发现自己最近放空次数多到自己也吓到下...

每天做工的时候,我能够叠叠下板就在那里放空><

或在开板的时候...要人家喊才会醒过来...

放空的时候真的没想任何东西...就在那里放空着自己...

现在很严重了啊!!!

做工啊...爸爸每天和我解释要怎样才赚钱啊...要怎么样做啊

要学啊...才可以赚多多的钱...

做生意..真的能够赚到很多钱...

但是我读公关得了 :P那不是没钱了TT

我相信人因为梦想而伟大...梦想不是说用钱的买到的

但不可否认,梦想是需要金钱的推动><

前实现在首要目标:)我现在放假...开学了读书,希望自己可以换个人样><

嗯,至少来个10kg...需要的是鼓励...和加油...

我会记得这是我许下的承诺...有目标其实是好的...

10kg...是不够的咯...但不敢口下狂言><

万一没有的话不是笑死人....所以一点点来...

要许下目标-

要变帅--这是男人的愿望很正常...哈哈

要变瘦--这是对一些有需要的人来得..就像我...GOGOGO...想瘦..是为了享受更多的美食..哈哈

变勤劳--很多东西都需要的吧..不管读书做工还是减肥...哈哈

变自信--我还是很需要的><哈哈...人嘛...一定要有自信的咯...不然像什么=.=

大概是这样先咯...

现在在做工...第一次这么努力打工...

出粮了还不知道要做什么...买东西叻...还是去吃好料@@...我比较喜欢第2个叻...

惨了啦...这样就完蛋了...不会瘦..我知道讲了很多年...这次很认真的了咯:P

我想要买的东西很多...你们可以送吗??哈哈...谢谢啦...

嗯,生活很好...加油!!!

 

我发泄管道就是讲电话或写出来...

发现写出来还没这么好...文法不好啊!! TT

嗯....寂寞孤独?屁啦...

有些事情真的习以为常的好不正常...><

不懂啦...随便啦...

我快乐就好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