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能说这几天好冷静,,

除了看烟花,,还有那几个瞬间我真的感到很开心,,

其他真的就还好了...我没有不开心,好吗?

我只是没有很高兴..我很好..真的:)

 

今天一月3日...人家开学啦..我却放假了的说...

真的是没有事做咯..我好想穿着中学的校服,,混进学校读2个礼拜=.=

我知道我知道,,我又在乱乱想了,,这不可能好吗?

哈哈...期待星期3回去学校看看...

 

是咯是咯...从考试那时候1个星期没写了...

哈哈...英文不知道,,只知道自己很勇敢...

ecs和marketing一看你们就知道大家不熟了的说咯...

sociolization...thx for ur tips...try my best ad...^^

我不喜欢考试...我喜欢上学...

pj的生活...我还想在过的说..希望有机会...

成绩下个礼拜就出了咯...

 

放假...过年...

我还没有买衣叻,,还有很多都还没有买...

新年新气象我一直换不到的...haihs...

帮妈妈打扫家咯,,得空的时候:)

我期待买衣的时候,那份快感...哈哈..很爽

不知道买到没有啦..希望买到..我知道我这种身材很难买TT

哈哈..没有啦

 

我自己也很乱,,不懂要写什么了...

总之大家加油啦:)

 

我真的很想说:(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