扬扬和晴晴的故事,,

以及刘醒和九姑娘的故事,,

CARson和阿诗的啊...都是不同的爱情故事...

喜欢扬扬和晴晴的那份真心相爱...

刘醒和九姑娘有着一段凄美的爱情,,,有经历过许多了吧:)

编剧你也太不会写了吧...为什么晴晴要死叻??TT

我还想看他们有这一段美丽的爱情...但是没死也许也就不会有这样美丽的故事了...

没办法...我比较喜欢晴晴XDXD

说说下啊...

昨天发生那位美男和他女友的事大致上大家都知道吧...

也许你爱的深...但是不至于自杀吧...

留下的你不知道了吧...那女孩现在有多痛苦啊..,hmmm

我们尊重个人选择...但请想下会带来的后果吧...

R.I.P

 

 

DSC02368.JPG 

看着图来说的话...

在这长长的走道里...有许多位子,许多人能坐下来...

和你一起成为这趟旅程的的乘客...

不同的人需要在不同的站下车...

他们没有路过你的生命,他们只是心里的乘客...

也许你没注意他们坐在这里...那是因为你没试着走条没有尽头的走道...

人生无数的尝试,,伤害在所难免...快乐也在旁边...对吗?

昨天就做了一项尝试...

一个人走到对面的wendy去买了一set套餐来吃...

里面空荡荡的...有一对朋友再聊是非...一个uncle在哪吃着,4个同学在上网,一个女生在上网也是...

里面就是我们几个,,,我走过了4个同学和那女生的位子那里靠左...

不想坐下...我居然选了中间面对面门口...我发现我还是不喜欢一个人那并不好...

会选哪位子因为可以看到外面的人,感觉自己不是一个人的说...

还发现啊...进来快餐店的人还有单点汽水的哦??=.=

那么奇怪的说...

我没说我要搞自闭,我只是想试试看那感觉,,,并不好><

今天回到了...突然想吃妈妈煮的...发现我已经3个星期没有吃了><

很久很久了咯...还不错吃:p

到现在还不想睡的说...已经一点多了=.=

虽然说习惯了啦...但还是不好吧...

我换了背影只是因为觉得黑黑的真的很不好看=.=

每次写的时候,喜欢一边听歌一边写...

现在听着武贤刚刚找的惧高症...

边听边写比较厉害??哈哈...

不会很忙啦就还好....我还是喜欢中学的生活...我要回去!!!TT

 

 

明天还要早起...现在还不想睡=.=

LOL

晚安啦:)

说刘醒对九姑娘说的话...

有时候不要只对别人好...要对自己好一点:)

我要去旅行!!!DSC02359.JPGDSC02352.JPGDSC02370.JPG

 

ok:)???

創作者介紹

小新

sim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