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去每天都在下雨哦...

每天晚上都有在下着,,,

说真的,,下雨的心情,,,明显有时候是会和晴天有差距的,,,

但没办法啊,,,

现在雨季叻,,,难道心情天天都要比较差吗??lolx

现在在pj啦,,,

真的还蛮冷一下的,,,弄到最近都还蛮好睡,,,

整个人在被单里面,,,=.=(我知道很难找太大的TT)

 

都有看刑警和义海,,,真的很好看一下lo,,,

现在进行到很紧张了,,,

佛学营,,对不起,,,

现在剩一个月的时间,,我会尽力的啦,,,

番茄你说的很对,,,真的很糟糕,,,,=(

尽力啦

 

我要!!!减少上fb的时间!!,,

找多点时间来读书吧你,,,

努力努力=)

fb瘾要戒掉也不简单啦,,,

但我要戒!!lolx

 

知道吗??那一晚真的很衰=.=

但算了,,,

我不怕叻,,,=p

现在要做的是

:读书

:减肥

:assignment

:存点钱

:还有叻....=)))

 

erm,,,不懂写什么啦,,,

忘记了一开始要写什么,,,

ok,,,fine,,,

先这样,,,

留下我可爱的笑脸给你们

:))))))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