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应该是有下过雨吧...

天气还不赖的说...哈哈...

待在pj这的家过星期天...

没去shopping啊,,因为我没钱了...哈哈

 

话说昨天去看了一场戏,

我隔壁的的情侣让我免费看了第2部,还蛮精彩的嘛...

只想问说,你们不累的吗??我看到都累了...

哈哈...

 

喜欢在凉凉的天气,把电脑放在床上...

趴着,看fb,看blog,像现在这样来写写部落格,,以及其他的...

 

早餐啊,,,去吃了这里好吃的河粉...

吃到一半遇到kikuda来打包,,

她还真的是好女友啊,都是会想到他的另一半...

听他的故事,她的另一半也是想到的是她先..

你们两的故事啊:))(j,我嘴巴痒叻...=.=)

繁星的故事也很好啊...

至少现在星很开心,,繁的心也开了,,

低调低调,,都变到半低调办高调了咯。。。哈哈

奈美啊,你们hor...就够高调的咯,,,

哈哈,,,

那对隐形的情人,,你们没公开也看得出了吧,,,

哈哈,,,加油吧=))

 

看戏看多了,想要有9姑娘的那种气魄...lolx

好看好看:)))

 

天气很好,心情自然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啦....

天下情人终成眷属(看戏学来的)

哈哈...

看康熙去了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