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了一个短片...

从鲁豫有约-吴宗宪cut下来的吧...

吴宗宪,台湾有名的主持人...

在那里他说了,人的快乐和悲伤是一比一的...

如果不是那样,就是你生病了...

白痴和小丑的分别就是,

白痴不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停下来,

而小丑是知道的...

在台上嘻嘻哈哈表演的小丑,

到了台下绝不是那样的...

每个人都有他的宿命...

小丑把欢乐带给了大家,

就好像啊吴宗宪的荧幕前的表演,他的笑话...

他的努力...

 

有时候,会很好奇为什么很多人看到我啊,

会觉得很好笑...会觉得我很容易开心之类的...

记得一个老师说过啊,我的脸就是天生有一种喜感...

原本我不大喜欢的,,,

但是我现在觉得啊,小丑其实并没有不好吧...

至少别人看到我他们会开心,,

yes!!这是我的使命我的宿命~哈哈

因为啊我希望我身边的所有人啊,,,都能快快乐乐的...

放心吧,,小丑很好的,,,你们会很开心的,,,

看到你们开心我也就会开心了啊~~:))

小新也是带给人欢乐的吧,,,我想,,我喜欢你了,,小新~~哈哈

 

现状就是要读书咯,,,

身体不健康了吧,,

弄到健康咯,,哈哈,,,

 

因为你们大家啊~~都很好~~

谢谢啦~~

好想睡觉啊~~但我睡不下,,,,

是午觉,,,谁叫刚刚那老师教书这么闷=.=

黄小新!!!!!!!!!!!!!!!

:)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