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学考试的成绩出了啦=)

我的成绩出乎意料~~没有意外的~~

让自己没有惊喜....

其实,这是不应该拿到的成绩,无法面对~~但是都18岁了咯,

要看开一点了~~

不能够在想当初的如果了....

结果是公平的~

不能怀疑它的公正性,只能怀疑自己是否适合~

 

学校要开学咯,

谢谢大家给的回忆=)

我们大家一起发癫的日子,

也许没有那么人齐了,

大家分散了,

但3个月,对我来说真的是很开心的回忆,

不知道sem2我们还会不会同班,

也许并没有了,但我喜欢和你们的感觉,

大家有了新朋友,就常在fb联络联络=)

我现在想念着我们那段疯狂的日子了,

midvalley,1U,tropicana,SS2,red box,McD

太多了,谢谢你们^^

p/s:我还蛮害怕失去的日子,就好像我们刚到学校报道的那种心情=(

        但不会的啦=)

 

我还是在等待的啊~~

如果有一天知道了

没有的话

我会告诉你

其实笨的人一直出现=)

 

我并没有那么的不坚强,

我也没想象的那么坚强,

因为我不想让别人担心,

但是我没那么容易看开,

有时或许是自己想得太多,

并没有那么多的在意,

独自一个人的时候,

只能着电脑不断地refresh,

十八了还是会想很多hor,

不懂自己担心什么的,

但是生活我还是要过,

我还是会选择对着别人笑,

对着自己笑,

来过接下来的生活=)

 

sem2有太多东西等着去做了,我可以选择不做吗??=(

我能选择,但我不要,18岁的青春,

我不能浪费,我一定要做一些让自己开心的事,

等着我来吧=)

 

晚安...古耐....sweet dream.....=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